2005-05-30 03:37:51當藍天不再是藍天

系排---君.敏.龍

掛名系女排...
實為系男排的....


君....


君者...
君子也....

然先賢嘗道....
為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故此君非彼君....
男性者也...

呼尼....



小君是男的....
這句話可以常常在1900這間教室聽到....

接下來就會聽到小君爆漿...
妳(們)很雞ㄟ....


小君是我一年級的學妹....
然後跟大多數的學弟妹都一樣....


喜歡鬧喜歡玩....
在我的眼中是個令人頭痛的小鬼.....
起碼在我認識他之前....
我是這麼覺得的....

來自於台東....
不折不扣是個原住民....

跟我一樣....

只是我們的原住民血統隔了一片台灣海峽......



原住民的好歌喉....
還有天生過人的運動神經.....

在”他”(跟我)身上都看的見....= =


好像是大一下的時候吧....
也不知道是爲了什麼原因.....

他加入了系排....
大概是爲了把妹......

不過我可以感覺的道她很喜歡打球....

她常常在球場上問ㄧ些運動問題...
我倒是很欣賞這種打球態度的......

我跟猛瓜都蠻看中她的....
認為這孩子是女排最猛的戰將之ㄧ.....
甚至可以當男生使用....= =


記得某一天在場上操攻擊....
我跟木瓜在偷操她攻擊....

一球打的是比一球好.....
只可惜姿勢不是很雅觀...= =


現在是女排最強力的攻擊手之ㄧ了....
我跟木瓜的操練沒有白費....

記得在大傳杯的行前操....
詠竺跟我站在這邊...

言明了三球打過來.....
詠竺發球我撿球....

結果在某一次....
慧敏接了第一球....
第二球由舉球員阿龍高高舉起....
第三球小君打將下來....


老實說.....
那一球看起來好像是我散散的讓他打到地上...
也沒有很用心的去接去撿...

當然也是有小部分原因是如此....
這小部分原因讓我連球都沒碰到.....
但是大部分的原因是出自於這球真得好漂亮....

力道跟角度都是一等一的刁鑽....
大概我去接也接的不好.....

還有發球也是厲害的要命....

班際杯的時候....
他站上了發球線....

”ㄟ...後排...這小子還挺會發的....”

這是衎罕叮嚀後排的一句話....

結果...
碰....


”哇...噴噴噴噴噴噴......”


打在後面好遠的位置....= =




敏...

也跟小君一樣是原住民.....
想當然爾也是天生的運動好手....

本來是比較想要針對她做訓練的...
畢竟天生的條件優勢比小君好些.....

就是比較高的意思....

我喜歡看這孩子發球....
他發球的姿勢好漂亮...
好LADY....

若是好好地訓練...
這孩子不會輸給小君.....

對她打球的印象....
最深刻的是在一場不知名的PLAY中.....

那一球直到現在我都很難想像怎麼接起來的.....

我把它歸類為料敵機先吧....
因為接那一球的手法跟速度....

我覺得已經超越了非體保女性的反應速度.....
除非是先猜到她會打哪裡....
不然怎麼接的到= =.....

怎麼看都是要漏掉ㄌ....
眼一花...
倒硬是接給了舉球員......

排球在空中劃出優美的弧線....
落在舉球員的面前......

漂亮的一個防守....
真應該爲她防守的工夫喝采....

只是明明一開始就看她是個攻擊手的料= =.........
改天要狠狠的操她攻擊.....

培養成系女排的一號人物.....



龍....


跟本人一般是條龍....
此龍非比龍...

龍者...
東方視之為傲也...

其龍者非彼...
此龍始於黑使....

逞凶鬥狠凶殺鬥毆....
此龍兼擅....

萬丹一條龍無人不知曉....
以一擋百英勇事蹟不可勝數....



明明應該是龍飛西天般的壯觀....
被慧敏說成嫦娥奔月....

邊說著邊向龍仔奔跑.....

是一幅極盡幽默的畫面.....
我笑了很久.....


本來的構想如此.....
希望龍仔當舉球員....

君敏兩邊站...
當攻擊手...

龍仔當舉球員到還真有兩把刷子....
舉的是又高又直....

每每明月當空的時候練球....
就看到球高高的飛起...

足見思鄉情確....
硬是要把這邊接觸到的東西送上皎月....

而且超水準演出的時候真是不簡單....
一次又一次的撲網....

都能把球打過去....

有時候覺得這孩子好可憐.....
我們硬是把她跟月亮扯上關係.....

扯上關係的部位又是那麼的情何以堪....

我下次一定給你好好的操小君....
幫你報一箭之仇....






其實系排還有很多人....
我是說系女排....


像是孔武有力的陳翩翩.....
打球一直在偷笑的美嬋.....
有點詠竺的味道的怡伶.....


只是這樣打上去未免也太多太長= =....
不是學長偏心....

既然說道系排.....
就以最常來練球的為例子而已= =............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野宴水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