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12:37:58當藍天不再是藍天

替代品

一般的說法是替代品...
嚴格來說....

那應該算是仿冒品.....

而且還是A級仿冒品......

什麼都做的很像...
就只是哪裡不大對勁....

也說不太上來...
用一點比較沒有意義的說法...

就是那畢竟不是真品吧......



真品是我再也換不回來的東西....
可是也沒有辦法...

因為我根本不能缺少的東西...
那是我生命的全部....

把我的一切都帶走了....
巧巧的離開.....

回到天上...
在我視線的角落閃閃發亮.....



要叫我向星空承諾嗎...
我年紀越來越大越來越死要面子......

我寧願想的半死也不要被當成神經病......



我跟你去那間酒吧喝過兩次酒喔.....
一次是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結果我們翹家一個晚上被罵的半死.....
然後在電話裡面互相跟對方抱怨.....

說什麼父母都不了解我們.....


我笑著說....
我媽是說我乾脆死在外面好了......

你媽媽是因為擔心妳咩......
畢竟身體不好的女孩子晚上不回家是很恐怖的事情.....

我媽媽也不是不擔心我囉....
只是我還是在外面死一死好ㄌ.....

















































我有時候真的很想這麼做...
但是自殺會對不起很多人呢....

而且你那麼善良那麼乖的孩子一定會上天堂.....
我自殺會下地獄的....
也見不到妳阿.....




第二次....
已經不是跟你陳佳怡了......

但是好像就是跟你嘛.....
我一直認為那是跟你一起喝的第二次酒.....


我們兩個喜歡天花亂墜.....
聊一堆也想一堆有的沒有的......

例如我說將來的孩子要取什麼名字......
我說要叫七星跟台啤或搖頭.....

這樣我以後看到孩子就會想起我以前多麼的輕狂.....

你都只是笑笑的聽著我說....
有時候會輕輕的回我一句....

孩子會恨死你唷.....


我說家裡將來要養隻狗....
養你最喜歡的雪那瑞....

然後每天拿啤酒給牠喝拿香煙給牠抽......
因為我很怕我會比妳早去.....
這樣妳起碼還會有一個很像我的”人”陪著妳......



這種想法多天真阿.....


妳這樣責備我.....
我仔細想想也覺得不對....

那狗會不會想說...
我乾脆死一死好ㄌ.....

而且人都禁不起這種摧殘了....
何況是狗呢....

這些想法轉過之後....
我開始大笑...
妳也跟著一起笑了出來....

妳笑笑之後...
跟著是一陣咳嗽.....

害我又急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妳咳完之後說....

以前笑跟咳嗽真的很辛苦....
但是陪著你笑陪著你咳嗽卻覺得很快樂......


我說我以後一定會努力想辦法賺大錢醫好你......
讓你永遠都能跟我笑的那麼開心......

說完這些話....
我竟然不顧你就靠在我身上.....
自己點起一根菸....

你身體不好阿...
我怎麼會這麼白木.....









所以我必須承受住你離開的傷痛....
可是你好狠心....
把這麼難以承受的事情留給我獨自承擔.......

我之前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直到你又一次的回來....
嚴格來說....
我也知道那根本不是你回來阿......

只是...
在希望還沒有破滅之前....

我就當她是真的吧....














































衝RO囉...
不寫囉.....

再寫我真的會哭出來.....
我死要面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