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9:12:56☆艾琳★

Ragnarok小說--8

第八樂章-隔離愛情

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但對貝娜而言,過了昨天的每一天都是痛苦的。

貝娜還在睡覺,雖說是睡覺,可是因該是哭累了。
因為貝娜哭了一整晚,到早上莉絲來才睡著。

「娜娜....娜娜.....?」貝娜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叫她,因該是莉絲。

「怎麼了..?我的眼睛好痛...」貝娜的眼睛因為哭太久,無法承受陽光,不能張開看。

「妳努力點,睜開眼睛看看我...我求求妳..」莉絲深怕貝娜會做出什麼事來。

「我不要..我不要張開,好痛,而且張開後看任何人都沒意義,我好想就這樣睡了..永遠都不要醒來...」貝娜拒絕著,眼角流下了兩條淚。

在莉絲苦苦哀求下,貝娜終於勉強張開眼了。
「莉莉,妳怎麼在哭?!」貝娜嚇到了,平常十分強悍的莉絲也有這一面。
「大笨蛋!!妳覺得妳值得嗎!?」
「我知道不值得。」

「妳也不想想大家?!想想我呀!還有塔雅呀!為什麼你可以說這麼喪氣的話!?」

「那種人就讓他走了嘛!在又如何?走了又如何!?」
「我請妳,放下好不好?讓妳自己解脫一下,行不行?...」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要把自己心愛的那一半當作全世界,也並不是對方說要跟妳分手,妳就沒什麼意義活在這世上!」

「不要把妳的世界當作他的中心轉,有天妳會暈的!」

「妳還有更好的明天要過,那種明天是充滿友情跟親情的,並不是妳以前嚮往的那種愛情,差很多的!」

「怕痛就不要接觸愛情,更不要讓愛妳的人擔心。」莉絲說完,獨自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