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9:05:05☆艾琳★

Ragnarok小說--5

第五樂章-萌芽

翌日。

南門火球事件在人群中成為熱鬧的話題。


清晨。

貝娜躺在旅館的床上,翻來覆去,總是睡不著,就這樣過了一夜。

一想到昨天阿亦挺身而出保護自己,臉頰潤紅,頗有些安全感。



無意間聽到樓下有交談的聲音...

「真不好意思呀..羅琪塔小姐還沒起床呢....羅傑先生..」

什麼?!阿亦??!!

貝娜拿起大衣,快速的衝到樓下去。


「欸?親愛的小娜娜~您~起床啦?~」阿亦假裝很恭敬的說著,還舉個紳士之禮。

貝娜快速從樓梯口衝下來,站到阿亦的很前面說:「夠了喔!你怎麼會來這裡?」


貝娜跟阿亦兩個人站的很近很近,館長開始偷笑,引來貝娜的注意。

「關心妳呀~這樣有錯嗎?~我是專程過來看看妳有沒有受傷~!」阿亦嘻皮笑臉的說著,還故意說的很大聲,不只館長在笑,裡面的兩名女員工也探頭出來。


「你、你給我在這邊站──好──!!」貝娜故意貼在阿亦的耳朵邊大叫,紅著臉,一路衝回房間裡。


「羅傑先生,請問..羅琪塔小姐是您的什麼人呀?」館長好奇的問。


「她哦,是我甜美又頑固的小~女朋友~!」阿亦一臉微笑著,雙手一攤,毫不猶豫的說出這一句話。



貝娜衝回房間,「砰!」一聲,把門用力關上,整個人無力的跌在地上。

「他怎麼會來?...」貝娜試著冷靜的思考,頭腦一直在回覆這句話。


貝娜亂了,鬼叫了幾聲之後開始換衣服。


「欸!你幹麻突然跑來?!」貝娜跟阿亦坐在餐廳裡享用原本很美好的早餐。

「我不是說過了嗎?難道要我再重複一次嗎?!~」阿亦故意說的很大聲,樣子真的很欠扁,貝娜的拳頭已經握的爆筋了。


「停!夠了!」貝娜的拳頭重重的『放』在阿亦的臉上。

「很痛耶!」

「誰理你呀?!」

「算了,不跟妳鬥。」

「喂!莉絲跟凱歐不是說要來嗎?怎麼了?搞失蹤跟我們玩呀?」貝娜沒好氣的說著。

「誰知道呀!欸?或許他們已經進入某種狀況了唷...嘿嘿嘿~」阿亦的視線飄呀飄,不知道已經想到哪邊去了。

「砰!!!」在大廳的館長及兩名員工嚇了一跳,巨響是從餐廳傳來的,想也知道,一定又是阿亦惹貝娜生氣了。


「哇~~救命呀!」想也知道是阿亦的慘叫聲。

「喂!你們也別玩的太過火了!」莉絲跟凱歐站在餐廳的門口。

「誰在跟他玩?!」貝娜生氣的反駁,還不忘重重地推阿亦去撞強。

「好了啦~你們少吵一點也不會死吧?」莉絲微笑著說。



大家都坐回原來的位子,原本只有兩個人的長方形桌子,多了兩個人。

「好了,我們來談正事吧。」


「我先問各位,這件南門事件,我們該不該處理?如果不是,今天的集會就毫無意義。」

「我贊成!」莉絲第一個同意。


「可是,這本來不關我們是吧?我們是MVP推倒團,又不是警衛。」阿亦提出疑問。

「這是重點!你們聽我說,阿亦,你是不是普龍德拉-王族騎士團的副團長?」

阿亦點點頭。

「再來,莉絲,妳是不是普龍德拉-王族獵人團的團長?」

「對。」


「凱歐,你是不是普龍德拉-王族騎士團裡的大將臣?」

「嗯。」

「這就對了,我也是普龍德拉教堂裡的首席老師。」

「我們都在普龍德拉都位居數一數二的地位,那我們是不是應該為普龍德拉,甚至是整個國家盡一份心力?」

大家點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