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21:43:18板長~arJ

12月10日-12月11日

今天放學就去了中心
晚上出了東涌
去買東西
晚上行山

東涌有個水池
好好笑
沒有邊的

到了目的地
我們走下車
好冷冷
穿上衣服 上個洗手間
就起行了

一直走
愈走愈高
好好好恐怖
望下去
什麼都沒有
只看到機場愈來愈小
因為我們愈走愈上呢...
好黑
什麼都看不到
要開電筒
一直走一直佈人數
中間還有獨行
我堅持要自己一人走完
走了3小時左右
上了山頂>.<好冷
超大風
我想哪只有4度吧

在山頂上可以望清楚全個東涌,機場
我們位於全香港第二高的地方
大地就在我腳下
望上天空
美麗的星星
有時更可以看到流星的橫過
我握著手,合上眼
我的願望還有成功的可能嗎?
然後就走進了避難所sleep
6時左右
起來看日出

先是眼前全部變成天籃色
但望向後面依然是黑空
慢慢地...
看見一團黃,橙,紅的顏色在水上浮出來
形成了一層一層天籃,深籃,黃,橙,紅的顏色
最底的紅色慢慢的向著自己的方向走過來
當你留意著這團顏色
你會發現天籃的天空己經全部變成深籃了
深籃色在香港走了一圈
阻止了紅色的前進
大風一直吹過來
天空在這間
都光了
可以看見腳下的煙霞
眼前的霧
霧不停在吹過來
很難想像...
在下面看上我們位置的話
原來我們在煙霧裡面看日出

全部的顏色開始沖淡
因為...
太陽要出來了
只見,什麼的顏色都要讓步
金光照耀咱們
主宰了一切的
在遠處的水上有一團金色的光芒
是太陽
太陽都隨即伸出頭來
像蛋黃,金黃色
守候了一小時的太陽
趕走了一切
主宰了一切
照榷了大地

浪漫...真的很浪漫...
漂亮...真的很漂亮...
值得...走了這麼久上山...真的很值得

回家後,就sleep了
因為....
太累...真的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