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4 12:43:18板長~arJ

友的愛(四)

[我一直都......我一直....]
[有什麼想說就快點說吧,身為男生,哪會好像你這麼煩。]我忍不住對自己的兄弟說出這樣的說話,
說後,看見他的表情,我已經知道我說錯話了,後悔,為什麼我可以說出這樣的話。
[爾多舞戶!你回學校要小心點!!]
從來沒有看過他這樣對我說話,回想,我都沒有好像剛剛哪樣對他說話,怎做好?
他看都不看我一眼,就走了。
我坐著,最後都是回去比娜的家。

[爾多?怎麼會回來的?夏川怎麼了?剛他還沒事的,怎突然說要走。]哥絲用同情的語氣對我說著。
[哦!?沒什麼,吃東西吧]我只好裝沒什麼吧,難道對她說我和他嗌交了?

[左迪哥哥,吃吧吃吧。]哥絲玩弄左迪,把薯條放在他口上。
[哥絲!太過火了。]比娜喊著。
[沒什麼,開心就好了。]左迪笑著說。
[就是啊!看,左迪哥哥都不介意,妳又不是她女朋友,妳只是他妹妹而已,難道你想?]
比娜面紅了,走了進房。

直到我們說要走,比娜才從房出來,害羞地說
[左迪,你都是嗎?]
[恩,對啊。我都要回家了呢]
我心裡感到好奇怪,兄妹,怎不是住在一起,就算是分居,都可以留下來吧!
我突然有一個想法,他們根本不是兄妹,只是掛名的!
如果是這樣,很多問題就可以解答。
哥絲的說話,為什麼可以令到比娜這麼不開心。
夏川為什麼會這樣突然要找我聊天。
左迪兄為什麼對比娜這麼冷淡。還是想太多了吧。
[bye!回校見]哥絲對比娜說著
可是比娜卻沒有跟她說一聲再見,就把門鎖上了。

今天很特別,平時我和夏川都會一起坐地鐵回校,今天等了他5分鐘,都不見他。
只好先走吧,難道他昨天的話說是真的嗎?
我和他可是很久的朋友,怎麼只是我的一句說話就沒了。
回到學校一定要問清楚他。

回到學校,見他跟全班都令人不能接受的人在聊天,
他是比谷,家境富裕,但人品好差,在他身邊的朋友都是女生,
因為他有錢,面貌又不錯,最重要的是,他有女生最想要的東西,錢。
這個條件已不錯的了,再加上他見得光的面貌,正是女生所追求的王子。
可是,他粗口總是一堆,經常對男生們是狗的樣子,呼之欲出,錢,真是害人之物

我真的無法接受夏川跟這些人來住。
見他幫比谷抄功課,然後收了他的十元,這種下賤的行為我真的看不過眼。
哥絲都發現了,她對我說
[看來你的朋友真的有很大的問題呢!]
[嗯,我過去問問他]
[夏川!你幹什麼跟比谷這些賤人一起?]
[爾多舞戶,我總覺得他比你好,別這樣說我的朋友。]
看來我真的給人深深討厭著了.......
------------------------------------------------------------------
今次的內容比較多,
看完記得留個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