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4:37:52( ★ ) , 肥皂欸 

★ --------噢【補芽;;戶外教學,,】

       話說芽   這禮拜三,,
       是著名的國一戶外教學,,
       我整個就很期待芽xD,,
       只能說真的真的很好玩,,

                    我最愛15班和14班那幫人,,
                    對我真他媽的無敵好ˇ哈xD,,
                    我跟游曉ˇ霏ˇ涵ˇ鈺ˇ還有,,
                    禹ˇ庭一組ˇ其實後來都走散,,

 我都跟ˇ霏ˇ游曉走芽,,
 後來還跟男生他們一起,,
 只會叫我請的一群男生,,
 沒事就叫我請 薯條芽,,

              不過還真的很不錯吃耶,,
              廖狗ˇ跟老不修叫我請,,
              果然是狗和老不修ˇ哈,,
              然後都敷衍我芽 xD,,

   還有烏龜ˇ皓皓ˇ逸他們的那組,,
   一大早就去咖啡店ˇ漢堡店報到,,
   所以ˇ我們就衝下去找他們了芽,,
   後來還遇到14班的一群人ˇ哈,,

                    也跟我搶東西吃芽,,
                    其中高偉還比較好,,
                    買薯條 還請我吃,,
                    中間還不停的問我,,
                    還要不要吃ˇ哈哈,,

    人真不錯芽,,
    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那3D電影院,,
              整個就是很想再玩一次噎,,
              我們之前還在那 倒數噎,,
              我們是跟16班一起玩的,,
              但我倒是比較想跟14班,,

     對不起噢ˋˋˋˋˋ,,
     但16班真的也很好,,
     我也還認識頗多的芽,,
     因為14班我比較熟,,
     所以囉ˇ不好意思噎,,

                  不過 我們15班在坐遊覽車時,,
                  一直不停不停的唱歌芽ˇ好玩噎,,
                  我整個唱的很爽ˇ渾然忘我xD,,
                  失戀ˇ還被識破ˇ因為唱得太悲,,
         
      後來  回來後芽,,
      原本想留下來打球,,
      但學校就說不行噎,,
      

                    後面的 下一篇待續,,
                    但ˇ那篇會鎖密碼唷,,
                    因為 內容很勁爆唷,,
                    你要看再來跟我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