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1:55:00橘子星人

三年


終於還是放開了手
【分手】這二個字只是我們都不說


現在
只是你先說出了口而以
我該感到慶幸才是


你做好了所有的準備才來跟我說抱歉
似乎太遲了...一切都太慢了.....
這樣子有點自私,沒想到你只想"同甘"卻不"共苦"
另一半就是要交心,另一半就是要能同甘共苦
你卻只想要歡樂,你卻只想要笑容
怎麼可能呢?


心想
什麼樣子的女孩才適合你?


延霖姐說的對,不該讓這種情緒來困擾著我
為什麼你可以過的好好的,而我卻要為你來傷感呢?
把負面的影響來甘擾著我,這樣子你開心了嗎?
事先做好準備的人、有選擇權的人總是比較不傷心
我一直深信這些話...因為他們總是找好了退路


本來已經淡到不在淡的感情終究要散
生活中好像沒有你也可以,相對的你也是
回頭看看房間,似乎沒什麼你遺留給我的
也許我們早就習慣了這種生活
沒有你也可以,沒有我也可以的生活
所以感傷,沒有那麼沈重


也許我該感謝你,因為我們真正的自由了
雖然你我曾經隱形於個自的身邊
但我們真的真正愛過...只是感覺了,只剩下習慣
一拖再拖,只是牽絆,只是無止盡的深淵


我還是會難過
因為還是失眠了
因為還是流淚了
因為還是會心痛


不管愛的深,愛的淺
一切都回到了原點
或許你我做朋友來得比較適合


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人會醉,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


所以我們選擇了不愛.也.不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