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1:16:29-A-R-I-E-S-

難得的打球

=ˇ= ㄎ

全說我有進步ㄝ

= = 哈

你做了三個夢,還夢到我

=ˇ= 跟捷運有緣ㄇ??

= = 唉 唉

這幾個星期都忙專題……

真是的

好難的可以打球

=ˇ= 我打的有勁

我拍的影片真酷

你上藍,真強

我好想跟你一樣

不過你太帥了 ,學不起

= = ㄎ

你會回我,”你要我花多少錢我才會瘦下來”

哈=ˇ= 德國人真天才 $$ 錢多喔

很謝謝你的晚餐

ㄎ= = 依條內褲兩人穿,在今天實現

改天買新的給你

我想我們事最的”兄弟”

謝謝你的照顧

挖勒

聖誕節要到了

我可要爲你的禮物掉幾根頭髮呢

一定要給你最好驚喜

上一篇:奪命專題 + 減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