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6:56:00﹏小頭---*

☺ 悶*﹏

      我      好悶

      我      好想出去

      我      快變宅女惹ˇ= =”

      我      不喜歡這種feel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我現在..          還是好悶

      我現在..          還是好想出去

      我現在..          還是好無聊

      我現在..          在發洩我的情緒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算惹ˇ..我去網路上亂晃好惹ˇ...= =”

上一篇:☺ 段考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