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15:01:55♥ 雅 慧

屬於我的『幸福』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世間最永恆的幸福是平凡,人間最長久的擁有是珍惜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吃˙醋˙是˙因˙為˙我˙愛˙你˙
生˙氣˙是˙因˙為˙我˙在˙乎˙你˙
發˙呆˙是˙因˙為˙我˙太˙想˙你
流˙淚˙是˙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愛˙的˙結˙論˙我˙要˙我˙們˙一˙輩˙子˙都˙在˙一˙起˙直˙到˙永˙遠˙

因為你的存在,讓我生活起了變化

因為你的出現,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因為你的笑容,讓我莫名其妙地笑
為你的消失,讓我活在恐懼當中

因為你的離開,讓我頓時失去依靠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愛你』所以『不想放棄』

☆因為『堅持』所以給了我『勇氣』

☆因為『堅持』所以讓我更『愛你』

☆因為『堅持』我們的愛更『長久』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愛你』

☆永遠堅持『只愛你一勾』  
☆屬於我的『幸福』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相愛就像草苺又香又甜
吵架就像辣椒又辣又嗆
思念就像苦瓜又苦又甘
吃醋就像檸檬又酸又澀
把這些東西綜合起來~
卻是愛情最溫暖斗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