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2:44:46仙草苺

( 實踐 ) 就是不一樣

今天我去實踐找男人

由於他是服設
有越來越娘的趨勢

人好多喔 我都被埋沒了
校園裡有誠品書店
還有捐血車
學生很帥也很美 真好
那小莊就要花心了!! 哈
突然覺得實踐真好

食物又豐富美妙好吃
也有他們所說的李玟飲料店 (我們的coco)
實踐人覺得奶茶三兄弟 很噁心
是噁心什麼阿! 真不懂欣賞美食



對了對了
我還有遇到畫室的瘦子還有他的朋友
這麼巧 小莊也認識他們
廢話都馬是服裝設計 我忘了 哈哈


去參觀 他們住宿地方
她跟一窩女人住在一起 這麼搶手
看了他的空間摺紙 真酷!!


man莊月來越娘了啦!
照片再補

上一篇:我也是校友

下一篇:被遺忘的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