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22:28:50arielmom

告白

寶貝轉學沒多久

就碰到第一次段考

段考前的那一個星期六

男同學就約她去圖書館看書

 

當寶貝問我時

我有那麼點掙扎

以前要帶她去圖書館 她都寧可宅在家

難得她願意去圖書館

可是 是男同學哩

而且是寶貝曾經說過她覺得在班上算是帥哥的男同學。。。

哎呀 還是忍著心裡的不安同意她了

 

還好寶貝知分寸 都會打電話通知我

之後 有陣子兩人常熱線聊天

前幾天

寶貝告訴我 男同學向她告白

我問她 怎麼回答

寶貝說 已經和媽媽說好 高中以後才能交男朋友

目前 就是好同學 好朋友

~~~

不曉得是不是這樣的原因

寶貝變了

以前對自己非常沒自信

現在可是每天喊自己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