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9:37:53ⓜⓛ 孟╭♥

快畢業吧噢耶XD

 

 

 

 

 

【↑這張在中好帥XD】

 

 

Ya !!!

快畢業了(就是在等這時候)

可以遠離一堆心機的人

假惺惺到不行 媽的有夠噁爛!

 

有些事情明明就知道幹麻裝不知道?!少瞎了好嗎!

裝也裝的太假了吧!無言到炸了= =

 

不要這麼不敢面對現實

這樣顯的妳一點都不成熟:(

總之 你自己看著辦 反正不干我的事

 

我看我指考完蛋了

想當初學測努力點就好了

現在看那些人都那麼輕鬆

我的魂都跟著他們一起飛了ˊˋ

 

吼!老天幫幫我啦好不好呢?

 

 

 

 

 

 

 

 

 

 

 

 

 

 

李敏鎬幹麻要這麼早來台啦

吼唷!*

上一篇:想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