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9:08:28ⓜⓛ 孟╭♥

重新開啟報台 :)

↑ 雲天河講這句話還真是可愛 XD


之前關報台是因為想換點別的

可是想來想去 , 報台還是不錯的 =ˇ=

所以重新把它打開了 :)

最近一直有颱風 , 煩死人

然後下雨下的跟什麼一樣

昨天沒帶傘(它自己說不會下雨的)

所以很悲慘的淋雨回家 ˊˋ

話說那雨下超大的 !

真是有夠..... 還好我的抵抗力好

沒生病 ˊˇˋ 不然會苦死我了 ~

下禮拜就可以重新再過兩個禮拜的暑假

不過一開學就要考模擬考

機車 = = 我完蛋了 !!

不過想想 , 其實不想放假

每天在學校都蠻快樂的

因為在學校可以和朋友聊天玩樂

在家又不能無聊就跑出去玩

↑ 山下智久 :)


最近看了山下智久和長澤雅美演的

【 求 婚 大 作 戰 】

超超超超好看 !!

『 哈利路亞 ~ chance ! 』

哈哈 ! 山下智久招牌台詞

超好笑 XDDD

這部戲很感動又很好看

雖然說結局很爛 = = (真的)

可是中途有些片段真的很感動 !

長澤雅美超可愛的 :)

雖然我不是喜歡山下智久

但我真的可以認同的是 :

他真的長的很帥 :D

裡面有一個女的和一個男的

分別是 : 榮倉奈奈ˋ平岡祐太

他們在妹妹戀人裡面就已經有合作

可是榮倉奈奈在這部戲裡面我覺得不好看 = =

倒是平岡祐太很帥 XD

總而言之 , 大力推薦求婚大作戰這部戲

真的 ~ 很好看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eimi -- 2007-08-23 21:25:42

對耶 ㄚ如也說求婚超好看 :D
但我都沒時間看 : (
只有看過一幕跑馬拉松的 嘻嘻*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

求婚真的很好看 ˊˇˋ

可是我覺得結局不夠圓滿 = =

它要我們自己想像的那種ˊˋ

真是 ! 幹麻不具體一點 ?

沒時間 ? 沒關係呀 !!

找時間來看不就得了 ? =ˇ=

跑馬拉松 ? 有好多幕呢 !

不知道meimi是看哪一幕的 ? :)
2007-08-24 11: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