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7:13:30ⓜⓛ 孟╭♥

暑輔第一天

今天一早起床.....

好累 昨天半夜睡到半夢半醒 累斃我

不過一早去學校看到大家 心情就很好

阿邱 , 好久沒一起high成這樣了 ?

阿宛 , 妳.... 哈哈 ! 還是沒變 XD

阿ˇ仲 , 換新眼鏡怎都不先告知一下 ?

阿簡 , 妳還是一樣活潑 :)

還有好多好多人 , 放假只暫時放了兩個禮拜 , 但我超想見你們 !

大嘴...... 為什麼妳今天一到我們班見到我就說

「 嚇 ! 阿巫 , 妳怎剪『 宗緯頭 』?? 」

= = 傻眼 ! 我哪有剪宗緯頭阿 !! ˊˋ 瀏海不像ˋ不像

還有 , 阿轟妳降屌 ? 畫阿宛素描畫到大家都認的出來是她 XD

唯讀...... 瞇瞇 ! 真搞不懂你哪裡覺得那張素描像我 ? = =

哈哈 ~ 我發覺好多女生都換校外鞋了

吼 ! 妳們怎可以那麼早就拋棄育達牌皮鞋咧 ? XDDD



今天重選幹部

哇靠 ! Kevin變成史上63最會睡的班長 :D

真好 , 好多的幹部都出乎大家意料之外 XD

阿邱 ~ 我看妳就認命吧 ! 連任事務股長..... 沒辦法

沒有人可以繼承妳『 發票妹 』的位置

誰叫妳走火入魔到連支票都可以唸成發票 (狂笑)

而且爆笑的是

妳跟阿山抗議 , 他竟然不鳥妳 XDDD 想笑死我不成 ?

妳就乖乖的連任吧 ! 以後事務股長就不用重選了 :)



看了看課表 , 覺得有點鳥 = =

好多正課 ˊˋ

一看到數學我就頭暈

一看到英文我就無力

一看到國文我就想睡

一看到歷史我就想笑

一看到地理我就尷尬

一看到公民我就無言

一看到體育我就振奮

↑ 以上形容詞 , 不用我多加解釋 , 想要我解釋就另外問我

算了 ~ 離始業考只剩一個多月 , 我得好好努力 :)

管不了那麼多了 ! 多多少少也要撐下去 ˊˇˋ


* Mo我看到妳束起頭髮後 , 露出的好澎一大撮頭髮 XD

被我發現了妳 ~ 別躲了 :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邱 2007-07-16 19:56:43

我安怎要認命阿!!
&quot宗緯頭&quot是個不錯的髮型阿!!嘻嘻XD
我會把那21個投給我的人 給殺了!!
你也是其中一個八?!
始業考 要考很一滴滴優!!

版主回應
哪裡不錯妳告訴我 ? = =

妳本來就該認命阿 ! 沒原因的唷 XDD

我是其中一個阿 ~ 不過21個很簡單抓出來

真的很簡單 ! 改天試著抓出來給妳看 :)


始業考 ? 好吧 ~ 妳們多放水一點

我就可以考好一點 XDDDD
2007-07-16 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