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46:54阿轉 "

爬山

今天 ..

吃完午餐後

就跟阿 禡.爸.媽 去汐止大尖山

爬山!

都是樓梯 !!

真擔心我的蘿菠腿會更蘿菠 XDD

爬到一半還幫我媽拔櫻花 ..

她不好意思拔 所以叫我拔!

一直流汗 ’’

猛流

拼命流

邊走還邊ㄍㄞ

因為我爬不動惹嘛!

我阿禡說 : 整個山都是妳的聲音[台語版] = =+

我爸跟阿禡都拿一支雨傘在那邊 ”吐”

我媽是拖鞋子在爬

我呢!

只有捲褲管而已拉~



之後終於不爬惹

就去煮東西吃

吃惹 蛤罵 . 絲瓜 . 香腸 . 紫菜湯 ..... 一堆

吃完就回家拉~

對惹對惹

我還有去餵鴿子

我為牠們吃 [小魚乾]

他(她)們有吃耶! 超驚訝






嘿ˋ 逸嵐!

呵呵 ˙ v ˙

還好妳今天沒拿裙子來

還叫妳藏在信箱勒 ~ XD

回家發現信箱爆滿一堆信

所以 .. 好像有人去碰過

還好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