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0:03:29破碎的愛

asked youself

當妳在和我說那些話的時候

妳為什麼不會想想自己

為什麼妳總是只會說我~~不會說自己ㄋ

反正妳也不相信我

我和妳同學聊天的內容,根本沒講到妳報告怎樣

妳報告都是我在做...這是事實也是妳同學都知道的

只是他們剛好拿出來一直講妳

妳不用這樣子講我~~~

這樣子對一個一直幫妳的人...妳心裡過得去嗎

妳聽了難過...拜託!!

那我聽妳在那邊講...我的感受又是怎樣...妳老是這樣

老是叫我不要和別人講妳和我的事

妳自己卻和男生說我怎樣的

這麼喜歡講...這麼喜歡比較

那妳就去啊...從不會考慮我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