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6:22:57aria

「無言亂語」會飛的天使

那是一隻很可愛的天使,打開信封的第一眼就看到她了。第一個想法就是覺得小天使長得與我很相似,眯眯的眼睛,還有我以前的髮型,會飛的。 我send message給大大,說「那天使好像我喔~」 大大回我,「當然啦,所以才買來寄給妳呀,妳是會飛的天使」 哈哈,聖誕卡裡還有家裡每個人的 “祝福語” 大大寫「To: 我們美麗動人,靚絕整條街,二十八歲看上去像十八歲那樣,全家身材最合國際標準的老人晶」 然後大家寫了感言,媽媽也很好笑,她寫,給我可愛的老人精。“聽”她叫我老人精,就覺得自己好像回到了小時候那愛哭的harm 包精年代了。 看不懂吧?哈哈,你們不須要懂因為這是我們劉家的暗語。 BB也很cute,最有創語的人是他了 「沒力快吃馬屎」 這句最難,我看來看去都不懂,後來打電話給大大,大大反問我, “hihi, 妳也不懂咧,我那天拿給BB寫也看不懂,後來BB很得意的說,這句就是Merry Christmas 啦~~ 真被打敗了,原來“沒力快吃馬屎”就是Merry Christmas,BB和我們的年代真的有代溝了。換句話說,我們真的老了。 我後來哪裡想來了一句 「會飛的天使-等有一天再也不想離開居住的城市/我就真的變老了」 P/S:為了大大那句「全家身材最合國際標準的老人晶」,我最近要努力減肥了。 爸媽常被人冤枉說家裡小孩的身材都是受他們的遺傳才走樣。我要keep好一點回去讓我媽媽「沉冤得雪」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