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8:58:47aria

「無言亂語」諾言

星期日大大send message 告訴我奶奶嘴部輕微中風,她把中醫老師帶去奶奶家幫她按摩後就沒事了。我看了message很擔心,後來和大大通了電話她說奶奶沒事我才放心。 大大說奶奶的健康越來越差了,要我多打電話回去給奶奶。我一直記得大大說的, 「如果妳喜歡美國,任何時候都可以回來,花個機票錢搭十几二十個小時飛機就到了,不過有許多人許多事情,失去以後花再多的錢坐火箭都找不回來了。」 我很認同大大說的。 昨天打去,嬸嬸帶奶奶去醫院做檢查,所以沒有和她通上話。後來我打給妹妹,妹妹說,「看,妳再不回家,等下我們全部人中風妳就後悔莫及了。」,我說「我沒有很怕妳們全部人集體中風,我比較怕我自己一個人在美國中風,那很可憐呢!」會說這句話是有原因的,最近我發現自己的心臟不是太好,血液不是很流通,不知是不是中風的跡象? 剛剛打電話終於和阿奶通上話了,她原本還想隱瞞自己的病,後來不知怎麼的她說著說著就自己爆了出來。還很心痛說,看醫生花了很多錢,早知就不要打電話向大大求救了。 我警告她說,以後發生這樣的事一定要馬上打電話給任何人,不準隱瞞。她一直說很想看到我們三姐妹結婚安定下來才放心,所以我用這個誘惑她。 我說,「阿奶,妳不是說很想看到我們成家嗎?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有事一定要馬上看醫生,好好的堅持下去,就為了我們的諾言。」 希望。 09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