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01:38:39shasha

7/13

突然發現…
從認識你後

除了那天外
我…沒有開心過........



...........................................................

今天 …你還是沒有上來
我…是不是該 流淚再流淚 再流淚?

不知道 一切出了什麼問題
查了朋友 也沒有問題
為何 你好像要拋下我 放棄?


知道嗎?
那天 你說著你的未來時 我很傷心
我知道…好像跟不上你
我的夢想 還停留在 幼小的世界裡
30的年紀
還希望 隨著自己的夢想而行…

想離開這裡
想到人煙稀少的世界裡
教著 小朋友
讓自己的思緒 隨他們飛行

更了解你
就覺得
你愈來愈遠離


我好想哭泣
他們說 總怕我 對你不理
但…我知道 應該是 你挑我 不是我挑你
那天…聽著你的言語
我的心情 一直…一直…盪到了谷底…


.........................

月老
謝謝你
謝謝你 還眷顧著我 腳上的紅線
謝謝你 還用心 幫它牽繫

但…如果
我和他 不會合一起
這一切…是不是 造成 我該承受的思念

現世報
這是我的現世報嗎?

如果是 我該反駁嗎?
第一次的愛情 傷害 我並沒有逃離
第二次的愛情 傷害了他 並不是我願意
答應他 只是造成他更大的傷心
...如果是這樣…還全都算 我的過錯嗎?

…如果 真是這樣…可不可以 就這一次而已
別再…給我 下一次的希望 又遠離?

.........................................

其實 我知道…
我的記性不好
那天的事
我已經漸漸的忘記
痛苦幾天…
我還是會回到 之前的自己
.............

不敢一直傳消息
是希望 一切 讓他來做決定
…我不是不理
不要…讓他誤會了我的想法
希望…

做決定
除了 做 挑我的決定
…也希望 …是去除掉 之前的愛情

你說 … 總是在事過境遷才發現…
嗯…
那 有沒有後悔 那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