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01:52:10shasha

一聲問侯

一聲問侯
就把我 拉入
心 飛了出去...

一直到現在…
似乎....在浮在那裡....






...................................................
常常問女孩子
你下午在做什麼嗎?

這樣問的時候…
你的心情?


............................
你 是怎樣的一個人?
曾經信裡 提到的那件事
是怎樣的情形?

最近....
你開始有魔力
一直 …拉著我的思緒....


我懂 我不被你了解
我懂 我的怪異..................

我 知道 我來錯了世界....

我只求你....

要離去前 記得 給我個訊息
別 讓我一直陷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