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02:13:05shasha

6。13

這一天
似乎變得愈來愈特別…

你的特別日子
有沒有 特別的傷心?....

------------------------------------------
剛剛 又爬上了 板裡
看見…
他的id

是對我的回應

一時間



呆著…
呆在那裡....



......

我的心情 不是故意要那麼表露在那裡
或許

那時只是深深的感觸良多
有一些東西 想記

所以 打了些文字在那裡…
沒有故意…

我沒想到

過了那麼多年的如今

你給我回應...




我…真的不知…你對我的心情?







不管…是否 如當初的記憶…
你…還會 看我

就 深深覺得
那時…我是否 真的傷害你

是…我要說對不起

我知道
以後…
不會再繼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