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02:06:25shasha

我聽見一個聲音

前幾天 跑到愛河去

愛河附近…

有兩個人 在那自彈自唱

那主唱 一邊唱著
還跟大家 聊著他心裡 一些 感動的小事情…


悠閒的下午,好聽的音樂…其實…
這樣的午后…很不錯…

一邊聽歌 一邊 看 準備端午節比賽的隊伍
其實…
心情 很平靜

時間是靜止的

心 也變得沉重...

欣賞主唱的個性
羨慕 他的際遇
羨慕 他…可以用 感動 用歌聲 來打動每個人的心

更當主唱 唱起 老鼠愛大米時
更切合當時的感覺吧

----------------------------------------------------------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聽見一個聲音
讓我想起你
不斷想...不斷想...
當時的情景.........



你是否
也會聽見一聲音
讓你不斷想…
不斷想....
懷念起....當時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