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00:40:42shasha

4/16

四月了…
這期間…一直怕你回來這裡
我想…原因應該是我 並沒有前進
------
最近 又一直把思緒放在這裡
很想 又跑到那兒去

其實 最近迷上了和你一樣的興趣
一開始的確是因為你
但後來 我不覺得是你的原因
我真的覺得那很有趣
只是需隱藏 比較難過
沒有辦法跟別人分享樂趣

你還好嗎?
最近 沒見你上網
應該是要加強的原因吧

以前的事
有沒有放心底?

聽說她要回來了
我想 她一定有告訴你
你們這個年紀
一些曖昧不明


我…除了低調還是低調囉
呵…
又能如何呢?

好希望 我消失在那裡

但又做不到
那裡還沒 辦法走掉
日子愈來愈逼近
我就覺得愈來愈煩燥
跟俞說
我很想離去
她很不捨
但 我真得很想走
極大的原因
是不想 再見到你
不想 再去想要用怎樣的心情面對你

是嗎?
你會回來嗎

我希望嗎?

這一點點希望 對上大大的不願意
…我…必須堅定下心 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