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02:09:00shasha

不敢前進。

夜裡。傳來一個簡訊。
好久沒有這樣的訊息。
--------------------------
是一個跟我一樣想聊天的你。
只是…

第一次斷訊。
我笑著看螢幕:嗯。是命運

該不該上去?
第二次斷訊。該繼續話題。

第三次斷訊,沒有了思緒,因為…聊了愈多 愈不敢前進。

------------------------------------------------------------
我想,也許下一次還會遇見你。
我想…我還是會在同樣的問題
我想…如果他在我心裡的位置愈來愈大
我就不可能對別人放下心
我想…愈清楚他的想法
我會愈不敢繼續
對他。對你。
我 。不敢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