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02:08:00shasha

【鯨。魚。】

我是鯨魚。
用大大的眼睛。
不停地在看你。





hi!你好。我先介紹我自已 我是個來自大海的女孩。。喜歡海。喜歡看海。
看到那鯨魚沒有?那叫抹香鯨。頭厚厚大大的。還有點鄒鄒的哦。。但我覺得
它的名字很好聽!!!^^

還有還有…那邊那群 黑白相間的虎鯨。。它又叫做殺人鯨哦。
其實 他很溫和的。只是怕人而已。或許是因為它太巨大。人類怕他吧。
所以才叫它殺人鯨。我倒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它好漂亮哦!!!


還有花紋海豚…注意看 它身上有一點一點的白斑哦!!聽說呀~~他們從小就會
打鬥 打呀打的 身上就有一點一點的了。我覺得這比較像歲月的痕跡…
就像我們從小呀 就開始磨練 一點一點的..
就成了現在的我們啦。所以 我們身上也有一點一點的白斑哦
只是 不同的 我們呀 是長在心裡~~

12.1 shasha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