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7:35:27╰☆傻气 蘋果妹*〞

台北車站之公館之樂華夜市之不要再說 某某 你很帥了

連續放四天 整個就有點悲慘

因為我連續三天都往板橋跑

有點可悲ㄟ 不過 跟女均 楓 學姊

第一天就往台北車站跑 有點辛苦

行程滿檔說 都是某人在拖

才害我讓楓和女均 等很久

真不好意思 但雨下的真很大

逛了一下 女均就回去了

只剩我們三個繼續我們的

台北之越夜越美麗 跑去公館

和楓拍了貼貼 效果ok的

我們又去楓家 不過 妳家也太遠了

走到腳快斷了啦 還下大雨ㄟ

走了很久 才終於到

不過 新家比舊家好看唷

尤其廁所啦 我愛吧台啦

我們又待了一段時間 又和潔講了挺久的電話

覺得挺無聊的說 所以我乾脆看我的電視

因為我們在等剛剛 跟我們去逛夜市

等了很久 終於才等到剛剛的電話

原來他才要回來 真是的

肚子餓的我們頂著大雨 走去樂華

等練舞回來的剛剛一起吃飯 先生~很久唷

誇張的是金興發你不知道在哪? 是樂華人嗎?

還跑去錢櫃上廁所 快餓死了啦

.............不過 終於等到了

我們就四個 一路玩到底 吃到底

剛剛的籃球很強唷 佩服

下次出門時別帶紙袋啦 尤其下雨天

中 間 省 略

最後 我們玩到快10點才到家

有史以來玩到那麼晚

p.s 楓和女均不要再說我跟剛剛也一腿了

只是共撐一把傘而已 我們只是朋友

拜託 別再誤會了 我要強調一點

不要再跟我說 之剛 你很帥了

我一天聽這句 少說有快150遍了

再說我就吐了 謝謝合作

上一篇:8月10號 公館行

ㄍㄤㄍㄤ 2007-09-25 14:12: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等那麼久~ 行程太滿=ˇ=

這篇有笑到....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