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2:57:11小雪ܤ

[ 2/21 ]










補一篇元宵節的心情





今年元宵節沒放假
所以前幾天麻咪問我要不要吃湯圓才注意到
老是分不清楚元宵跟冬至有啥差別
總之都有湯圓可以吃就對了-ˋˋ-





很高興寶貝娃娃終於轉換新環境了
希望他在新學校會高興很多很多
就像我當初轉學之後一樣情況好轉許多:D



很高興笨蛋哥哥跟娃娃合好了
兩個人真是把我嚇死了
相愛的兩人就該好好在一起
不要在亂來了
兩個身體都不好還給我亂來
小心抓起來打屁屁! ((笑






然後,我鼓起勇氣
聽了一次哈尼堂的話
我傳了一封簡訊給我家宇宙無敵超級可愛的狗狗
摁ˋ結果當然還是沒結果
心情小小失望了許久
也許ˋ他很忙吧:)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