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08:53:41有沒有的有

再不帶套,我就...

有部分大老闆會親自清洗廁所給員工看
所要表現的是一種謙卑,視員工如家人,不怕髒的精神
他們強調全程都不戴手套
手完全深入便器裡或小便斗裡的細膩清潔
我很佩服但我也可以做得到
不過,那是對我自己家裡的廁所
公司裡的,或是公共場所的
我認為還是戴著手套做這件事情好
還記得勞伯狄尼諾演的一齣電影『老大靠邊閃』
劇中他不準情婦跟小孩子 kiss goodnight
他說怎麼可以讓他用那張嘴去親小孩子呢(情婦會幫他"咬咬")
公司裡的廁所也是一樣
......我不是說有人在那邊咬咬喔
意思是你無法預料裡面匯集了怎樣的細菌病毒
我得承認一個地方的廁所乾淨程度可以反映出生活水準
徒手下去清潔真的是深深地讓人感動
可是你的手又不是這一輩子都不碰你的家人,你的孩子
蛤?弄完再好好的洗手就好?
那些廁所裡的病菌要我轉告大家
『老子這麼惡劣的環境都可以忍受下來了,會怕你區區界面活性劑?太傻太天真了你』
『想要趕絕我?除非你把指甲整個掀起來洗,不然我躲到風聲過了再出來作亂,你奈我何?』
倘若你們還是要堅持最原始的服務
不願意讓賣手套的商人有飯吃
抱歉啊
下次我去拜訪你們這些大老闆時
我會把自己雙掌都包紮成扭傷的樣子
請恕在下鎧甲在身不能握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