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21:50:51WE

傻了點

這篇如果你點進來了
我希望你不要看
因為連我自己也不想看
最近我只是低潮了一點
等到離開了
或許什麼都會好了



















我想我傻了一點
其實我依然在意

就讓我在在意幾天吧
我快離開了
快看不見了
看不見就會放棄
畢竟他太像太陽了
畢竟我們有一個月的時間
都像情侶一樣
每天每天都黏在一起

他等我下班載我兜風
我等他下班載我回家
一起休假一起出去玩
短短的一個月發生很多事情
說過很多話

互相吃過很多醋
講過很多很酸的話
吵過很多次的架
掛過很多次電話
還有
每天的睡前電話

突然的變化
害的我消化不暸

大家都說他不好
大家都叫我看開

可是當我看開了
假裝不在意了
他卻又靠近我
逗逗我鬧鬧我惹我發笑
總是雅薇雅薇的叫
不理他的時候就大聲叫罵的說
陳雅薇妳在故意不理我試看看
其實我好喜歡你叫我雅薇
也好喜歡你總是故意的叫我寶貝

好喜歡你總是故意騎著快車
要我抱著你的腰
喜歡你停紅綠燈的時候
轉頭假裝要親我的臉
當我一直看著你害羞的臉
我也好喜歡
一起吃飯的時候一定要做你旁邊
不可以坐你對面
雖然你說你不想看到我
可是我知道你只是怕害羞
總是添很多菜裝很多東西
說是自己要吃的可是卻一直夾到我碗裡
總是在大家面前故意跟我吵架
等到兩個人的時候才跟我道歉
說是故意的說是不想讓大家懷疑

總是說
肉鬆要沒有媽媽了
妳兒子好可愛
妳兒子好吵喔
妳兒子一直亂叫
肉鬆叫媽媽

一直說肉鬆是我兒子
可是我卻連看都沒看過


就讓我在在意幾天吧
在在意也只剩這幾天了
等到離開了
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上一篇:問號

下一篇:逃離不了

. 2010-12-24 16:27:32

真是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