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23:34:00[ 女 王 ]

【快樂無罪-生日趴體NO.23】

時間:2004年12月21號零點-五點
地點:好樂迪士林店
人員:計13人(排序按座位)
蘇宏格、阿毛、英傑、麻吉、三吋、靜宜、壽星、昀棻、保全、米可、逍逍、子崴、筱雯(我真專業…)

「要到生日,才會發現自己其實是有好朋友的。」
在自己莫名滿漲的幸福感與笑容無限擴張的醉意下,向身旁現在忘了是誰的好友脫口而出,那人意會地微笑點頭,好像天外飛來一筆人生的絕世眉批,在一片嘻鬧中鶴立雞群地獨自偉大著。現在想來,那畫面不過就是有莫名滿漲的幸福感與笑容無限擴張的醉意的兩個傻子,在發酒瘋……

「要到生日,才會發現自己其實是有好朋友的。」
再思考一遍這句話,似乎透露平日的我太不知足了,但讓我客觀地說明,如果不是因為冰釋前嫌「米可」不會出現在這;如果不是因為不期而遇「子崴」和「筱雯」不會出現在這;如果不是因為我心境轉變「三吋」不會出現在這;如果不是因為人際低潮「昀棻」不會出現在這;如果不是因為我生日大伙不會百忙「抽空」共聚一堂。讓我更客觀地說,音樂、酒精、慶賀、喧鬧足以將情緒推上高潮,這樣的戲劇性之於這輩子,不過是一張歡聚的相片,將所有快樂因子濃縮一刻,對我而言,就像被劇情感動落淚,出了電影院情緒仍分隔在螢幕和現實兩端。這次刻意只約換帖好友群也是主因,排除言不及義的歡場,卸除心防的自己才能如此真切的感動,我真的【狠開心】,開心到學韓國人唱KTV,GOD……

非常非常感謝名單:
靜宜
-感謝那天的放鬆參與和KISS,感謝沙啞成比莉還賣力合唱壞壞惹人愛,感謝散場時把喝醉的我當BaBy照顧。還有,雖然都是熟人,但放蕩舉動我們私底下玩就好。
麻吉
-感謝悉心的體貼,我自覺冷落了妳。感謝抱病赴約,而且還是在因為沒錢跟我靠北的隔天。
子崴
-感謝你無數次擁抱,和對我歌聲驚訝式的讚美,感謝你說機會晉升到百分之八十。感謝你們(筱雯)從板橋錯跑到西門好樂迪再殺到士林,兩位也真是夠拼的了。

﹡﹡﹡﹡﹡﹡﹡﹡﹡﹡﹡﹡﹡﹡﹡﹡﹡﹡﹡﹡﹡﹡﹡﹡﹡﹡﹡﹡﹡

插曲:傍晚TU-感謝蘇宏格的ICE,還帶了一票人看我忘八成的表演……

﹡﹡﹡﹡﹡﹡﹡﹡﹡﹡﹡﹡﹡﹡﹡﹡﹡﹡﹡﹡﹡﹡﹡﹡﹡﹡﹡﹡﹡

時間:2004年12月21號十點多
地點:板橋食前燒肉店
人員:計10人(排序按座位)
Junior、楊先生、若璇、若璇楊姓男友、男人中的男人、McTT、24號壽星、早退男、Blue(我真怕被揍……)

原諒我抵達前已在TU出糗又喝了酒,稱謂……其實不是這麼重要嘛,話說我年幼無知且口無遮攔,老實說,在我坐定喝了一杯梅酒後,本人的言行舉止各位就已經可以不用這麼計較了……。

行前的掙扎未消失,卻因此深感當晚溫情沸騰。多謝我的笑料還有人聽懂而且捧場;多謝若璇always的盛情,並引出我年幼無知的重複台詞;多謝若璇男友的…好,我是真的覺得你很nice,我說真的啦;多謝Blue很仔細地提醒我酒杯裡的梅子有幾顆;多謝Junior不時當我冷場後的台階,並將冷場推陳出新;多謝McTT的餵食成為串場節目;多謝楊先生一會兒是男人一會兒又不是男人的笑點;多謝初次見面的三位一同慶祝「妳哪位」女王的生日。

我年幼、龜毛又想很多,心防更是他媽的重,和Junior聊過後,問題沒有消失,卻讓我想通有些事不須鑽牛角尖,多謝各位不離不棄地給我繼續下去的勇氣,我想我真的,還是需要你們的陪伴!!!

時間:我醉了…
地點:板橋錢櫃
人員:同上(除早退男早退)

嗯…基本上,這個時期我已經恍惚地差不多了,不過我記得Junior一直打我帽子;我記得因為讚美Blue歌聲好一直吃她豆腐;我記得若璇哭了,而且和她kiss兩次,還有一個男的從頭哭到我走,我一直說他好可憐。
總之,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多謝xN

﹡﹡﹡﹡﹡﹡﹡﹡﹡﹡﹡﹡﹡﹡﹡﹡﹡﹡﹡﹡﹡﹡﹡﹡﹡﹡﹡﹡﹡

【恩人錄】

禮物:
詹先生-復古鏡(真的只有這樣喔北鼻)
麻吉-草莓軟骨頭(實在太可愛啦)
靜宜&家楨-Pinky手動日時器(郭家楨算你有良心)
靜宜-絨毛長褲(太讓我感動了寶貝)
昀棻-睫毛膏和纖長液(有夠實用)
子崴&筱雯-兩副耳環+安娜蘇香水(你們知道我沒有耳洞嗎…)
蘇宏格-生日蛋糕(蛋糕是拿來吃的不是抹在我臉上)
胖胖-吳克群CD(你真的不是要把我嗎哈哈)
Junior等-花束+卡片+請吃飯(大部分好像花在喝酒…)
男人中的男人-達文西密碼(真的是傻眼的感動)
小綠-手鏈、剪燙染的金主
三吋-POLO圍巾(口頭承諾…)

簡訊來電:
GINA、詹先生、張信哲、杜逸民、my 爹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