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20:11:32[ 女 王 ]

◤雲淡風輕的發語◢


你的敗筆就是過度自信,那也是你最大的魅力!


「妳每次結束後都像在逃避什麼,好像之前做的那檔事,是件骯髒污穢的事。」此話一出,我才驚覺,我的凝神的確皺著眉頭。逃避?「性」怎會是我逃避的事。從前我總是自嘲自己像個男人,總會來根事後煙或者倒頭就睡,但他這段話,卻意外地讓我思緒更恍惚了。


沒有愛的時候我享受孤獨;有愛的時候我更要自己不遺棄孤獨。


了解我的人就該知道:我不容易入睡,一被驚擾即使疲憊也輾轉難眠。我想我只適合一個人。當你說:「真想看妳睡著的樣子。」我有一種欣慰的感覺。


相處久了,「習慣」讓我鬆了距離的線,我不該放任自己變得依賴變得在乎。我應該被動、隨性,永遠處於一種個體的飽和,質疑他人為什麼會愛我。


你的手臂枕著愛戀的溫柔,不觸及生活,只是例行一種感情模式,於是你被稱作新好男人。之於我,享受著彷似愛情的真諦,在孤獨的世界裡多些調劑。


在形而上的折磨下,我更欲拿起書擠壓年邁的腦,這讓人有勇猛對抗現實的成就感。與其說,我樂於在此狀態下吸收龐大思想的精華,不如坦白,與苦痛正面交戰的行為使我更易於晉身夢與意志的世界。我獨為我王。


我思考著你的味道
尋覓一處墮落的屋角
安歇著此生最低俗的懦弱
傾盆的暗語
將你溼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