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16:21:28

我在哪?!我算什麼..





很多事情比高鐵的時速還要快!!
轉眼間一切都沒了...


我已經沒有所謂的隱私!!
很想知道活著目的是為了什麼?!
為了愛?!為了一點點的親情?!為了朋友?!
還是為了我自己?!


我永遠會記得你對我做的..
我也會永遠記得你所說的..

我只能相信我自己..


因為最後都只是個騙局...
是我想的太完美..
是我太相信..


很想大罵..很想大哭..很想淋雨..很想看看雕刻刀的好..
但我不能..那我又能做些什麼?!
折磨自己的人生吧!!
繼續在傷口上插刀..繼續把傷口拉大..直到痛到死亡為止..


其實死亡並不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