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3:23:39一心不亂

三民家商20週年校慶



這次的校慶,很沒有校慶的感覺...

反而像是去學校做苦工的...= ="


※以下取自丸子"校慶&園遊會"文章的一小段修改 ※


 渡過了兩天的校慶和園遊會 ... 

 真是空虛的可以~  =  =”

 校慶的早上在餐會會場做最後的佈置作業,

 蠻有那種在餐廳外場工作的感覺呢 !

 我還蠻不喜歡的呢~  = =凸


※        結    束        ※


真搞不懂為什麼我是外場~

我那麼矮,長的也不好看,為什麼是我??

算了~

我秉持著"歡喜做,甘願受"的心情來面對。開心點~




第一天從早上7點45開始一直忙到下午3點多才結束,

連大隊接力也沒跑到,

這次運動會沒有運動到,空虛啊~




第二天的園遊會,熱到不行,

早上去補習班上完課後在去學校,

中午隨便吃一吃就去打球了,

手感很差,

下午坐在草地上參加閉幕典禮,

頂著大大的太陽看著漫畫"中華小廚師"~

心中無限熱血...









就這樣,20週年校慶隨著熱氣蒸散而去...





上一篇:許瑋倫

下一篇:要 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