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8:34:49一心不亂

何去何從?



生活過的很頹廢,


明明沒有什麼事做,但書就是唸不下去...


連新聞台都懶的寫...


已經四月了,真的已經四月了,


先前想要補救的英文,似乎沒什麼進展...@@"


未來,還是一樣的迷惘~


以後到底要做什麼??


以前國三的時候,登記分發在填學校時,


我的班導曾經建議我說"你不適合走餐飲"!!


但我還是毅然決然的填了"三民家商餐飲管理科"


有上榜,真的很高興~雖然是吊車尾的~


過了三年,


我經常在思考老師他說的那句話...


他是指外場的部分嗎?


我知道我的臉很臭...= ="


(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但是我在富苑做外場的時候也被客人寫過是"最佳服務生"啊~


還是指餐飲業的作息不適合我的個性?


是的~


我比較嚮往自由一點的工作,


前一陣子看的那部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


我就很羨幕男主角的生活,


他是一名建築設計師,認真工作,享受生活,


住在自己所打理得乾乾淨淨的房子裡,


沒事就在家裡聽音樂,看DVD,


對任何專業知識都有一定的了解(我很喜歡這點),


做自己想做的事,沒有任合約束,


更重要的是,他的薪水似乎不少...


買東西都不用猶豫的...(太讓人羨慕了!)


這才是我所嚮往的生活!


說了這麼多...


還是趁現在多唸點書比較實際,


大考考不好,連學校都沒得唸...


和丸子一樣,我也很期待大學的生活,


多認識點朋友,認真的玩,多多充實自己~


努力點,希望理想的未來能夠由我自己創造!!








上一篇:明天

下一篇:流逝的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