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5 04:49:34尚未設定

廢人專用下午

一個只有風扇聲音
安靜的午後
所有吵鬧的聲音都睡死了
車子孩童玩鬧的聲音
或是室友喜歡聽的
不勘入耳的口水歌
連自己電腦的MP3都不想打開
享受著這份寧靜
明天
要考我在學校六年來最後一個期末考
想到緊接而來的煩惱
讓我只想慵懶的躺在床上
當一隻無憂無慮的豬
連眼鏡都懶的拿下來的趴在那裡
舒服
和分手的女友
依然是處於分手的狀態
不過最近講電話又頻繁了起來
ICQ也充滿的令人溫馨的字句
幸福
發了瘋的老爹
昨天突然出現在我家樓下
看來他已經受夠了我這個乖兒子
繼續荒唐下去了
儘管我跟他保證 今年沒有問題了
但是我的保證似乎早就揮霍光了
只好 乖乖的和他一起在校園裡
走訪每一位老師 確定自己的成績
是的
今年我沒辦法在逃避不回老家了
我必須畢業了
唉唉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小狗窩
汪汪 悲鳴
很無聊的 刷了幾個合弦
亂撥了幾個solo
想睡覺
可是去沒有睡前書可以讓我入眠
煙灰缸又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