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22:16:39小郭

(75)與前女友的深夜長談..........99.02.28

前晚因緣際會,不期地與前女友聊起十幾年前的種種....提到彼此的大學生活及生活上的種種:[以前在大學宿舍可熱鬧囉!女生間會常常說到誰誰的八卦]前女友如此說道...[是阿!我還曾跟我同學約11點跑到北海岸夜遊,回途時還跑到復興路吃一大早的清粥小菜後才齊回宿舍]...[唸建築系最慘啦!因為碰到要交圖時又是幾天要在學校熬到凌晨三四點才回宿舍,洗完澡補個小眠後又繼續趕圖].....................昔日多彩多姿的學生生活!!!
當然也提到那時的感情世界,談到大二時的戀情為何會如此短暫就結束??誠懇的告訴她:[幸好有些哥们幫助及像鴨子,小阿美些女同學的開導,讓我走出那段{不知算不算戀情}的失戀期]................太久沒如此徹底長談啦!與前女友就這麼聊著,聊到時間分分秒秒的消逝,畢竟有這麼難得的空閒時間,相互依偎的抓住機會談天說地.......讓我倆不去刻意記得那時究竟是凌晨幾點,也忘卻我倆身處何地.............
昔日的種種多采多姿,縱使現在已經過了那麼久的時間,彼此有了婚姻的生活,有了好些年的社會歷練;但卻是回味無窮,時間一點也沒抹煞當年對彼此的感覺......不過,真的是[蓋棉被純聊天]喔!沒發生男女間任何的逾矩行為,一切都是那麼坦蕩蕩及自然.......................直到那時.........


凌晨五點些,當我倆聊到忘我而處於心情亢奮與激昂時,瞬時我卻不應景與不禮貌的開口啦.....雖然這一切是那樣不合情禮,也打斷我倆溫馨的對話...........................................
...............
...............
[老婆(也就是我的前女友),已經凌晨5:12啦,太陽已經出來了,妳都不想睡喔....我愛睏啦!!]....不合時宜蓋上棉被睡覺去..................
人客ㄚ!!!!早睡早有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