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0:23:49小郭

關鍵臨門一腳FOR建築師執照

98.02.17晚上八點許..管理室那傳來領取信件的通知!!

.......嚇嚇嚇嚇....不會是這幾晚讓我掛念不已的訊息:成績單!

懷著緊張不安與老婆兩人在社區大廳裡拆開信件..

無膽的讓老婆先拆開她的成績單,而我仍蓄積勇氣中..

阿!!!!一聲雀悅聲讓我魂魄急拉回現場..

原來老婆通過數科只剩大小設計!!天兒..我咧??

....................................拆開的一剎那!!像是經過數個時辰??

些許無奈些許喜悅...沒搭上今年榜單,就剩最後一科:設計!!


..........................................................................................................

就差這麼臨門一腳.............

與老婆相互勉勵....今年,必定齊心準備!!

在明年3月份的建築師榜單中齊見我倆夫妻的姓名!!

wendy 2009-02-20 13:25:31

老哥~加油哩..
全家人都充滿信心的等著你們的建築師執照哦~
別忘了老爸曾經說過:「如果你們考過後..要買鞭炮從街道頭放到街道尾哦~」加油哦~ q(^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