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12:38:22Archer

SHOW ME THE MONEY!






老天爺~

請讓我中頭獎!

我有好多夢想想去完成.......

我會開一間我想要的cafe或是bar


放我喜歡的音樂,找我喜歡的人來表演........
很簡單,很輕鬆,很自由的舞台跟環境.....


然後是木頭風格,黃黃燈,不想要有太多金屬出現
也是木頭地板好了........

有一面都是舊書的牆......感覺一整面的舊書的味道會很有感覺,
我承認這個裝置就是裝氣質而已......


會有好喝的咖啡跟調酒,小手工餅乾跟好吃的下酒小菜





會有椅子! 或是 可以席地而坐~


然後可以不計成本,隨便我揮霍.....



我會中頭獎!!!!
我會中頭獎!!!!
我會中頭獎!!!!
我會中頭獎!!!!
我會中頭獎!!!!
我會中頭獎!!!!
我會中頭獎!!!!
我會中頭獎!!!!
我會中頭獎!!!!
我會中頭獎!!!!
我會中頭獎!!!!
我會中頭獎!!!!
我會中頭獎!!!!
我會中頭獎!!!!
我會中頭獎!!!!




所有照片都是去偷google 卡夫卡的圖片.....
原來那似乎是我夢想中要的店.....去了這麼多次河岸....
就是沒上樓過....

找個時間找個團.......一起來去卡夫卡逛逛吧 :)

上一篇:[0502] 三峽螢火蟲一日遊

下一篇:Quiz

Archer 2009-06-03 21:35:17

to BUG:
帥哥我有了....再哪兒?
你這樣說我我會害羞啦.....釁~~
-----
我也這樣覺得 快了快了!
到時後來我店裡隨便喝啊~ 我請!

史丹立崇 2009-05-31 20:01:57

你是說跟我同一天生日1976主唱陳阿凱,在公館
開的海邊的卡夫卡嗎??
邱澤還在那邊打工(現在不清楚)
某女子樂團樂手也在那邊當工讀生..
所以你要有基本生意~除了咖啡好喝
還要有帥哥跟正妹,,,,,
帥哥你有了~~至於正妹你自己想辦法
--------------------------------
打個廣告~~卡夫卡還會固定播電影
討論電影情節~可以參考看看~~因為你快中樂透了

Archer 2009-05-11 12:56:37

to Davin:
感謝你的發願!
剛去看了卡夫卡五月的演出,沒有很吸引我的
六月再看看吧~

to sy:
哭哭~~~
好桑心~~~~
(角落畫圈.............)

to shalen:
好!就決定是你了~
bar台的咖啡部份就交給你負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