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6:12:52Archer

[0502] 三峽螢火蟲一日遊

謝了Davin的螢火蟲一日遊啦!



上週...沙很大學長突然興起了賞螢的念頭...
就這樣,乖學弟Davin很乖的就去找場地還探路......
促成了這天的賞螢之旅啦!



距離上次去三峽,應該是國中的某次作業課要去祖師廟拜拜?
距離上次看螢火蟲,也已經是大一還大二的事情了......(菸)

這天,在到達三峽之後,開始走死人不償命的行程!

因為跟原本預計的出發時程有點delay,
所以在老街吃完豆花後,我跟Davin一心只想快點上山找個可以坐的好位置...
就這樣,我們青壯組一路遙遙領先,看不到老人組的車頭燈,
號稱十五~二十分鐘可以到定點的路程,老人組大概花了快一小時有沒有 XD



終於在山上會合,還找到了個奇妙的半山腰平台,
拿出Davin特別交代要帶的傢私......
吉他*2 蛋蛋 口風琴 中音笛
開。唱。了!!!
是的,我們真的很他媽的帶種!
旁邊都是來賞螢的人,我們就在一個很像半山腰舞台的地方開唱了......XD


唱了一堆929,接著天黑,開始亂唱亂點歌......
沒歌了,還開放點歌,(反正天很黑人家應該不知道半山要上的瘋子是哪些人XD)
有路人很夠意思的點了個"賺吧!七彩霓虹燈" (我故意的!)
還好我們也沒漏氣.....不過,是因為唱太遭嗎.....
唱完這個,就沒人再點歌了 Orz..................................
繼續陷入沒歌的窘境,又開始了百萬大歌星的遊戲!

說道這兒......耐亞翻跟呂摳你!
你們真是令我太失望了!!
浪費了我一次call out求救的機會!還沒把孫艷姿的愛情證書唱出來
一直他媽的唱愛情字典給我聽是怎樣XD

呼,天黑了唱歌很嗨,喔,對了!
還很有默契的唱了記得那一年夏天:)
好多夏天值得回憶啊.....每一年的夏天都好想好好記得.........



看到第一隻螢火蟲是興奮的!
第二隻 第三隻之後,就還好.....因為發現.....
好像就這樣而已XD 數量不是挺大....
可能時間不太對,還沒到最大值,沒能看到滿坑滿谷的點點星光.....
不過還是挺不賴了,在北部能看到螢火蟲,挺新鮮的!

一路這樣亂拍,亂唱,完全沒意識的到了九點多@@,
天還是很亮,雖然只有半顆月亮,
人還是很多,陸陸續續一直有人上山賞螢.....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又到了時間說掰掰~
依依不捨的下山.....這會兒老人組變成了我跟沙很大還有Davin

沿路的小凹洞果然是今晚螢火蟲最多的地方!
不過我的技巧太慘,在這邊被沙很大逆轉勝,得了很多分! sad......:(
(我們再比賽,誰拍到的螢火蟲多XD)




老街是個挺試合拍照的地方,
才兩百公尺左右的老街,可以讓我們拍拍拍個不停,哈!
對了,這次出動了兩隻大砲跟我的小gx200還有腳架*2,
算是我們輕便出遊的最華麗一次裝備@@!


好啦,不囉唆,看圖吧~~~










▲ 就是這個校園,讓我們六個人又delay了半個多小時XD
所以現在的板中好像真的挺好拍照挺好逛的XDDDD





▲ 到了!白天的老街,先來一張人潮擁擠的畫面吧~~





▲ 只有這張得螞蟻還算清楚XD





▲ 看到了嗎?畫面中央的綠色小光點!!是的,這就是今晚出現的第一分!我得到的!!!也是我今晚得到的唯一一分 XD 螢火蟲真他媽的太難拍了吧吧吧吧吧 Orz...
挫折感很大XD................btw GX200的夜拍處理速度還真慢,我拍一張,沙很大可以拍個五六張了,得分率高出我很多><





▲ 後來我就放棄螢火蟲,加入彈唱組的行列:D





▲有腳架拍夜景真是爽!





▲ 換個點再來一次





▲ 踩著三輪車賣菜的老阿伯~ 真是鶼鰈情深的畫面~~(L)





▲ 換model了!手上的手風琴聽起來挺有fu的~讚!





▲ 再換model,coka 跟 初次見面的表妹....sry啦~ 沒有記起名字,不過是個挺好聊的人 :)





▲ 大合照1,沒有拉到老街的街燈全景.....again





▲ 拉到街景了~ 劃下今天拍照的完美句點 :D





老街後的海產攤也很不賴,意外舉杯舉太高被自己一個人喝悶酒的老闆看到,
衝出來很開心的跟我們敬酒XD
就像coka說的,真是個美麗的錯誤...
第一次去海產攤吃完還跟老闆敬酒.........
而且詭異的是.......
我們大家的杯子裡面裝的都是麥飯石礦泉水XDDDDDDDDDD
現在想起來 真他媽的瞎爆了昨晚......


總之,很不賴的一天.......
螢火蟲也看到了,歌也唱到了,油桐花也有了,山也爬到也運動到了
謝沙朗的臨時起義,
也謝老弟的真心探路啦~

呼~希望胖虎也有充到電就是:)
繼續奮鬥啊~各位同學~~~!!!!!


fighting~

上一篇:[0425] 我愛老松

下一篇:SHOW ME THE MONEY!

Archer 2009-05-11 22:40:57

阿你都知道喝掉一大瓶紅酒了
最好是我會記得那天發生過什麼事情啦XD

是不是這樣說......XDDDDD

2009-05-11 22:26:19

請回憶
&quot川瀨溫泉會館之 吃甜甜明年&quotㄙㄟ 好 星&quot ~
就是你和小粉喝掉一大瓶紅酒的那次!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Archer 2009-05-11 12:59:17

to 曾小凰:
齁~~阿你會唱是不會打來講一下喔
很不夠意思耶~~~~
害我打給賠錢貨耐亞翻.......


btw...
我有跟你合作過喔 XD
為什麼我一咪咪兒印象都沒有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