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0:15:50Archer

健身房初體驗

歐 真他媽的累人!!!!!!!!!!!!




距離上次運動 應該就是結訓鑑測的最後一項三千公尺
之後就沒在動過了 XD

恩 因緣巧合的碰上之前參加政大金旋唱自然而然的一個學長(E先生)
(後來我去考台科研究所的時候 還有拿vcd給他 只是我現在完全忘了當時是怎麼搭上線的了= =)
在交換能力的情形下
我教他琴 他教我游泳健身

就這樣 今天 開始了我的"我要變猛男"之旅!!!




先是快一小時的游泳暖身......
話說 距離上次去泡水 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菸)
滑了幾次水 喝了一兩口之後 就開始下一個行程......

健身房之認識新朋友行程!

今天E先生先帶我每個器材大概玩過一下 知道是幹麼的
歐 幹 光是這樣 
我就快掛點了

這對一個體育白痴跟八百年沒運動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 XD

不過 雖然整個有累 
健身房真的還蠻好玩的!
歐耶歐耶~~
每個禮拜都要運動 
我要變猛男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
好久沒來更新了
其實這陣子的生活忙得還算精彩
警察背背那開始了新的案子
每天要待在機房抓蟲
外面三十五度 裡面大概十五度吧
為了怕server太騷 冷氣+工業用電風扇卯起來吹XD
整個很想帶大外套過去= =


下了班的時間
練琴 上課 有的沒的 
哈 還算充實!
恩 托吉他板板主大大 維軒老師的福
我又開始有點在練琴了!
感覺還不賴 雖然我還是一直偷懶XD
希望不要很明顯被聽出來差很多就是........


歐歐歐對!!
差點忘了說
我要去學很前衛的新樂器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會帶起風潮的! 等著看吧!!
預計 七月中開始上課
算是第一次認真拜師
也是我這輩子除了社費之外
第一次花錢跟人家學樂器
很酷的感覺!




呼 ~~~ 不錯不錯
這樣的生活 我愛!











歐 對了
那位E先生....一直說......
我很正經 Orz....

我到底是不是個很正經的人啊................XD









(歐 還有 照片是.......亞歷山大!!!!)
林媽郁 2007-07-18 13:22:59

如果你是正經的人...

那我就一點都不髒了...

Zhouzhou Leung 2007-07-06 00:07:41

Hello. I saw u(without ur face) on youtube. Your guitar playing is wonderful.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your voice instead of Cheer`s or Peggy`s.

猛之後就是肥的過來人 2007-07-02 21:27:13

運動要持之以恆阿~~不然就會像我暱稱

還有阿...啥前衛

明明人家大塚愛愛就用過~~抄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