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0:16:43Archer

林芋頭的她.........>/////< (18限)

====== 以下節錄自msn對話....十八歲以下請按上一頁離開!! ======


郁...in Seattle 說:
我把她帶回家了... :$
(A)呼 終於去看機器人了! 還蠻酷的!! 說:

(A)呼 終於去看機器人了! 還蠻酷的!! 說:
好用嗎
(A)呼 終於去看機器人了! 還蠻酷的!! 說:
舒服嗎
(A)呼 終於去看機器人了! 還蠻酷的!! 說:
聲音好聽嗎
郁...in Seattle 說:
媽的好爽
郁...in Seattle 說:
聲音真是高亢
郁...in Seattle 說:
很亮
(A)呼 終於去看機器人了! 還蠻酷的!! 說:
靠 這麼厲害
郁...in Seattle 說:
對低:$
郁...in Seattle 說:
我都麻了
(A)呼 終於去看機器人了! 還蠻酷的!! 說:
改天帶來借我爽一下啊 ++
郁...in Seattle 說:
當然...你的讓我爽這麼久了
(A)呼 終於去看機器人了! 還蠻酷的!! 說:
看來你應該剛跟她大戰玩一整晚吧
郁...in Seattle 說:
一定要的...所以我回家前先去圖書館把書唸完了...準備洗好澡大戰一下
(A)呼 終於去看機器人了! 還蠻酷的!! 說:
嘖嘖 才剛帶回家 要多操她!! 以後聲音會更好聽!
郁...in Seattle 說:
她的腰貞性感
郁...in Seattle 說:
胸部好大
(A)呼 終於去看機器人了! 還蠻酷的!! 說:
她是大屁股嗎
郁...in Seattle 說:
不是...
(A)呼 終於去看機器人了! 還蠻酷的!! 說:
喔 對 上次照片看到的 很大
郁...in Seattle 說:
我屁股大就夠了
郁...in Seattle 說:
貞...貞好抱
(A)呼 終於去看機器人了! 還蠻酷的!! 說:
快點回來給我摸摸
郁...in Seattle 說:
好色喔
(A)呼 終於去看機器人了! 還蠻酷的!! 說:
媽的 我們兩個人的對話 如果被其他人看到 貞他媽的畜生
郁...in Seattle 說:
我要去抱她了
(A)呼 終於去看機器人了! 還蠻酷的!! 說:
去去去





















呼呼 林芋頭的她!!
硬是把我的一把奶子比下去了
是正版的馬丁!! 不是盜版的 Martim XD

http://www.elderly.com/new_instruments/items/000CX1E.htm
有關更多她的倩影 請上網站觀賞


呼呼呼
林媽芋頭快回來
快帶他來讓我玩一下 ~~~~~~~~~
Archer 2007-07-22 23:33:35

to 花僧:
哈哈 不愧是聰明的研究僧 一看就知道 :D
警察背背這喔......好像沒有XD
不過附近還蠻多辦公大樓的 
你快來台北找工作啦 
這樣搞不好以後中午還可以出來吃個飯咧 XD


林媽郁:
書生氣質是什麼?
好吃嗎??
反正我都已經公開這樣說了 你就不用再害羞了啦
乖齁~~ 快點回來讓我玩一下 ++


to 郁君:
哈 你有你的寶貝泰勒就夠了啦
泰勒耶~~
要好好對他啊啊啊~~


to 力蟲:
你也太好騙了吧 = =
是有沒有這麼空虛........|||

Powerbug 2007-07-20 14:49:36

你把寂寞工程師騙進來了~~
不過看沒幾行就知道了......
快帶回來給我們大家搞一下ㄚ
~~等你喔~~

小精 2007-07-18 18:50:01

Oh~my god~~~
很佩服你可以把一把如花似玉的吉他寫成這樣!!
哈哈

那個林芋頭先生就是我之前去聽ciacia有一面之緣的那位嗎?
真棒
他也熱血拉
買了下去!!

下次有機會要借小精阿姨摸一下喔!!
也要聽聽它高亢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