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00:14:19Archer

G-spin

五個各差一屆的人
原本在各自不同的領域發展著
就因為愛音樂的關係 把我們又拉在一起了......我們是G-spin!
我的第一個創作團...:)
阿嘟 郁君 阿光 小強 我
讓我圓了玩音樂的夢......雖然我們才剛起步
可是真的好希望我們就能這樣一直走下去
一起玩我們喜歡的音樂...
面對四個比我大又比我有資歷的前輩們
能跟他們一起玩團 真的是好高興的事.....
很怕自己拖累他們 也謝謝他們的包容..
哈哈 我會好好彈木吉他的^_^
謝謝阿光一直給我鼓勵 真的 你是我撐下去的動力...
還有好多好棒的小喬段....每次練玩團郁君被我們虧...
還有阿嘟不爽就會瞪小強...還有 阿光會變大家一看就會的魔術...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總之 希望我們的路可以一直走下去 累積更多的回憶 更多的音樂......:)

大家好 我們是橘子皮 G-spin !!!

下一篇:音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