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04:18:00神燈巨人

菜兵扎記【part-2】冥想篇

在時間有一種被壓縮的期間,壓力會被逼到死角---之後就放鬆了
我試圖找回一點壓力(這樣說挺變態的)所以開始在空閒時冥想。
在此刻還有許許多多跟我一樣的年青人,正在內心交戰,也還蓄留著不退守的長髮
也一起忐忑的期待著,分散在各地,而時間就要到大伙一起共渡的營區了,好像是
一場不具名的約會,知道要去做啥卻也不太曉得去幹嘛@@~在大家都還來不及自我介紹之前就要開始垣埕相見了(笑)

噢~新兵戰士們~你們在做些什麼呢?!都睡了?還是依然忐忑?你為伊人蓄留的長髮呢?還依依不捨的留在即將光禿的腦袋上?有沒有流淚呢?還是和最愛的人緊緊相擁不捨得彼此咧?又或許你也是孤獨一人,而把這場約會看重?希望我們見面的明天,你給我一抹微笑,而我也會以撕牙裂嘴的笑將你抱滿懷。

這樣~~好嗎?

pic:這是我為了當菜鳥而買的錶,看來有一點不就手,不過任性的以為這樣比較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