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2 16:58:36阿巴斯

操場 我的遊樂場

漫步在圓形的操場跑道
仰望黑夜裡無雲的天空

又是個悶熱環繞著蟬鳴的夏天

雖然是用走的來消耗熱量
汗水還是從肌膚一點點滲透出來
為什麼我在無意識的狀況下
還是來到操場這種空間裡?

曾經 我在學校操場擁有一段最珍貴的日子

好像開始要講故事了,可是沒有力氣
操場,的確在我的記憶留下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快樂 榮耀 放鬆 嬉鬧 幸福

想起來了 我想起來了

從前我就愛往戶外跑 當然我也喜歡待在家
快下雨前天空的氣味
西濱上迎著南寮的海風
白河鎮裡騎單車繞遍每一畝蓮花田
才日出的台9線,時速80km飆過花東縱谷
而眷村裡吵鬧的孩子,玩著永不重覆的把戲
然後,媽媽會喊我回家吃晚飯

騎著車 行李背著 往那裡去都行
打開門 飯碗端著 沙發上賴著睡多久都行

我是Ar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