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7 22:00:00阿伯

包租公之優質租客帶看

圖片取自 PEXELS 網站

昨天帶看一位租客,去年因疫情關係自中國返台,年初在桃園找到新工作。以下帶看前的電話連絡與確認,

我:那我們就約X月X日上午囉,要請您帶身份證件及工作證明文件哦
租客:身份證不是問題,但我現在沒有書面或電子檔的工作證明
我:可以帶書面的錄取通知啊!
租客:上面有薪資內容,可能比較不恰當吧!
我:我知道,但可能還是要麻煩您當天準備一下工作證明的文件哦!

電話後隨即,我收到了一封圖片簡訊,內容為該租客錄取通知的圖片;圖片中有姓名、錄取公司名稱及工作職稱等,當然沒有薪資內容。讚啦!這位租客真是有效率、且做事有方法,我喜歡,我當下心裡就希望能和他結緣!

帶看及簽約當天,他都提前到達,準時的好習慣,很好!簽約當天,合約上要載明轉帳帳末5碼,當然他沒有準備,我也沒事先提醒,因為我覺得是小事。但他簽完後、我和他再次卜說明合約的一些重點事項,他的手機來訊了,沒錯,就是傳來帳號的末5碼!這位先生真是太有效率且確實了!我的 LDS 又上身了,

我:你的習慣真好,準時且做事有效率,我顯少碰到用簡訊傳圖、且堅持當下要完成的。
租客:這不是基本的嗎?我們在工廠待的,做事都是醬子,沒在等的。

上述就是我挑的新租客,大家都怎麼挑租客呢?可以參考【包租公之如何過濾租客】一文哦!

想知道退休後的財務狀況嗎?來試算看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