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7 04:29:56中鼎

感動的精靈

是誰 擦熱神燈

喚我 實現夢想

是誰 溫熱心懷

喚你 珍惜所有

是誰呀 是誰

是你呀 是你

是我呀 是我

是這般 溫柔的你

是這般 痴情的我

是這般 溫柔痴情的

你和我

 

你笑了

只為 一段神話

我哭了

只為 一絲感動

於是呀 於是

跨越 時空的阻隔

穿過 形體的障礙

但求一生

伯樂與千里馬的知遇

只求一世

相互體諒珍惜的心靈


************************************************************************

  神燈故事現代版;把情人描述成許願的人,而自己便是愛上許願人的精靈。為了愛,精靈願意突破一切困難,讓情人所有的心願都能一一達成。

  然而,感情終究必需是雙向的,如果單向一直付出,最後的結局,可想而知。嚴格來說,這種看待愛情的態度,是不太健康的;所以,何妨當自己和對方,都是平凡的個體,也都有著各自的心願亟待共同努力完成,才是比較健康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