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9:52:54◦sun ﹏橘子░  

看到  ▩成績▩  ⓐ 感想

我是個討厭讀書的人.也討厭ㄑ補習 

看到那些補習捕得死ㄑ活來的人..感到非常之佩服ㄚ
 

 看到書我就想睡覺!
學測!!


對我來說....呵呵 我是ㄑ擔任<炮灰>的呀!!


咻~~~~~
  



可是想到成績出來.還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嘛~~~
  
    以沒讀書的成績來看..我的運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好ㄚ !!


這讓我有這一絲希望..告訴自己!
(ㄟ!妳沒什麼在讀書就考這樣了!那妳認真讀讀看不就.再更好一點)
   
       -    .    -  | |  

SO~~


沒想到...接下來





換我佩服自己了ㄝ    哈哈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