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1:04:10歆小爺

五月十一日行程報告

把自己學校的課翹掉
千里迢迢跑去別人學校上課
這是在幹什麼啊XDDD

照預定計畫,星期五上完第一堂大國,點完名就打算溜了
詭異的是 阿福第一節竟然沒點名
喔喔 糗了
但我還是翹了(←喂)

敏覺得我會從台北車站走去西門町 卻不會從台北車站走到地下街再走到正確的地方搭捷運 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有很不可思議嗎?
我覺得還好啊--
從台北車站走到地下街搭捷運真的是非常複雜啊--
我每次走每次都迷路啊--
每次看到台北人可以快速又確切的移動著 就覺得台北人好厲害
啊 果然這就是城市啊!
(基隆是有多鄉下啦#)

ANYWAY 我頂著大太陽 背著大包包 終於走到了西門町
在什麼事情都會發生的西門六號出口
我被攔下來了。

是位讀高中的弟弟在向我推銷米老鼠的小便條紙和筆。
說什麼「有緣千里來相會 相逢何必曾相識」
當時我實在很想吐嘈他
但是天氣實在很熱 就算了
這就是佛心來著。

老實說 小便條紙還滿可愛的啦
但我對老鼠沒有愛
而且我當時口袋裡又只剩20元
又不是說買了小便條紙就有機會獲得東京來回機票 不然我就馬上去領錢
所以只能非常抱歉的對弟弟說抱歉

說到弟弟的態度 哎呀 就要講一下了
現在的年輕人 這樣實在不行啊
一開始把我攔下來的時候 還滿臉燦笑 問我是不是高中生
(哪個高中生會在正午時間穿著便服在西門町晃)
之後攀親帶故的還握了一下手
馬上開始跟我推銷
結果我一拒絕他 竟然連再見都不跟我說就走了耶Q口Q

害我當時看到他迅速離開的背影 心都涼了。

跟敏會合後 就一起去東吳了
我到底為什麼要去東吳上課 到現在都還是個謎
東吳實在非常小巧可愛
小小的 好多人
整體感覺來說實在有點擠

突然有種中興好大好空曠的感覺。

還去吃了很好吃的乾麵
真的很好吃
看起來明明就是一碗普通的乾麵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好吃
喔喔 這年頭連亁麵都不能只看外表了。

也看到了長得很像小藪的同學
媽啊
在麵店看偷拍照(爆)的時候,就覺得已經夠像了
結果本人和小藪相似度高達99%啊!!
美中不足的地方
在於那位同學沒有藪魔王的魔王氣質
還有偽小藪同學的頭頂稍微有點圓形禿(爆)

後來吶…就去看電影了。
「蜂蜜幸運草」。
講到這個我又要得意一下。
我會從市政府站走到華納呢!!哼哼哼!!(噴氣)
各位台北人 不要以為這有什麼了不起的
這可是我迷了五年的路 才可以達到今天的成就啊!
哼哼哼!(噴氣)

和硫磺島一樣 我們又衝了首場XDD
敏和學姊還有學姊的同學三人很閃的穿了小綠T
可惡#
就是欺負我沒去台CON就是了##

整間戲院裡幾乎全都是嵐放
這點從「僕妹」的預告片一出來 滿場歡呼的情況 就可以清楚的看出來XD
和嵐放一起看嵐演的電影 實在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
畢竟大家都懂笑點在哪裡
像是硫磺島的大宮啊
還有本片潤子不斷的亂入XD
又是松本城
「松本城是全天下男人的夢想」
這句話讓翔少講起來 特別的ERO(爆)
又是澤田組
可以說 蜂蜜幸運草 根本就是翔潤的愛情故事(←全錯!)

一切都很美好
如果我旁邊的那位小姐不要亂笑亂尖叫吃爆米花還會嗆到自己的話 會更完美
我有點懷疑我們被詛咒了
上次看硫磺島也是
這次看蜂蜜幸運草也是
都碰到了討厭的觀眾
一個MEMBER就有這種影響力
那如果黃色眼淚在台灣上映…
後果不堪設想…(斛觫)







以上。

上一篇:肚臍!(敬禮)

下一篇:PTT

2007-05-15 18:25:24

是說原來他是吃爆米花嗆到自己……(笑抖)


乾麵真的很好吃吧XD(拇指)

版主回應
乾麵超好吃!!!!!!(大拇指) 2007-05-19 13:45:43